深冰流光


为R太太写的文,没有写出太太画的感觉来emmmmm

还是要为太太打call (〃'▽'〃)感谢太太


 彗星的尾巴贯穿了整片星海。

王不留行的身影闪着光似的击破了所有璀璨,却又被勾绕束缚了星翼。

然后碎片不容拒绝的坠下来,银刃样的箭矢铺天盖地的涌来。

索克萨尔被击中了,万箭穿心而过,揉成星子一个。




脚下的扫帚还混着斑驳星辰,刻满咒文的单边镜片映出直直扎入心底的流光,瞬间让索克萨尔眼底的暗色分崩离析,然后绽出千万种烟火。

背向月亮,漂浮在半空中的身形也是极其漂亮的。

星火幽幽的拂过笔挺漂亮的魔法长靴包裹的修长小腿,飘过银河织就的斗篷,向上是少年矜傲绷紧的下颔衬着微微抿起的樱色唇瓣,清凉的月光浸湿了少年的棱角,宽大的魔法帽下分明傲气的五官笼在呛人的辰光里,单刀直入的暧昧不清。

像是慧光溶于深暗,犀利到分层剪影都明亮的一抹烟火淡化在缭乱的魔法阵中。

索克萨尔心里叫喧着制作傀儡的欲望。

他不是喻文州那种温凉的暖玉,他是清冷刺骨的。枷锁般的咒术下隐隐欲动的黑芒,是一块墨色冷玉,漠然晦暗。

可在这个燥热难耐的夏夜,那个少年眼里的光和着一点点风起,竟是让他凉到了骨子里,有种打了个冷颤的错觉。

好像混乱之雨、巫毒术和六星光牢交杂着溺亡,被击魂术击中似的,濒临窒息的心脏紧紧收缩,然后被万千鬼影缠身的诅咒之手拖入深渊死亡之门。

索克萨尔第一次体会到了,被流矢穿透的,胸腔的灼热。



王不留行毫无章法的穿梭在一个个繁琐的高阶空间法阵里,眼前光影纵横,炫染交织,却仿佛又在重重光晕中看到那个身着深蓝镀银祭祀法袍的少年。

持握玉润法杖的手微微前倾,像是在和他绅士的问好,月下墨质的影子一直生长延伸到少年脚下的不测深渊。

一头长及脚踝的银发比灭绝星辰的光影还要绚烂,暗红染绘的眼角艳色正浓就冻结在重影寒冰似的瞳孔里,是万千层冰川下埋葬封印的深渊里折映反射的冷光,致命干净。

骨质的发饰盘延在线条优雅精致的精灵耳边缠绕生长,闪烁着冷质的锋芒,白皙的额间是鲜血涂抹的诅咒铭文,颈上深紫色的流苏轻扫着优雅流畅的锁骨,恼的他心痒。

那个人注视他的眸子才最是好看,星汉渐沉寂于鎏金夜幕。

他眼中的,翻涌于黑暗的,皆可遮蔽白夜。

攥住呼吸般要把自己流逝闪灭的身影凝滞,那双沉若深渊的凉魅镜瞳倒映着自己孑立的影子。

任他如何的身法奇快繁乱诡辩似乎都无处遁形。

他做惯了一瞬而逝的流星,还是第一次被困在一个人的眼眸中,万般挣扎,甘于沉沦。




评论(6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看见绿就能看见原野的人
不该让你的感觉失盲

© 是太太太岁欸 | Powered by LOFTER